新加坡航空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

新加坡航空微信小程序将于10月16日全新上线,以超值促销、精彩直播、幸运转盘和新航表情包四重礼遇,为乘客带来更优惠的独家票价、更趣味的在线互动以及更为丰富的便捷体验。

数字创新发展蓝图,始终是新加坡航空发展的重中之重。通过数字科技和开放创新,提高运作能力和效率,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航空公司,是新航坚守的愿景。新航微信小程序的推出,正是基于数字化创新之举。而新航微信小程序的上线,增强了信息的实时更新,也加强乘客的粘性,优化和提升品牌一贯的贴心服务,来适应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表示:“新加坡航空向来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希望为乘客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专属服务。微信是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此番新航推出的微信小程序,正是基于对这一消费习惯的洞察。未来我们会不断开发、提升新航微信小程序,使得乘客可以更便捷地购买机票、办理值机、里程兑换及享受新航提供的各种相关配套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