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进驻魅力浦东 上海馨乐庭大华锦绣公寓酒店开业

雅诗阁有限公司旗下精品物业 – 上海馨乐庭大华锦绣公寓酒店日前正式开业。作为雅诗阁在上海浦东新区的第二家馨乐庭品牌公寓,将为区域内注入更多国际化旅居元素,而定位于活力时尚的馨乐庭也将为新区商旅住客打造一处舒适居所。

至此,雅诗阁在上海管理的服务公寓数量共计10家,覆盖徐汇区、黄浦区、闵行区和浦东新区,涵盖雅诗阁、盛捷、馨乐庭三大主力公寓品牌,为时尚魔都缤纷商旅休闲生活更添色彩。

由大华集团投资建设的上海馨乐庭大华锦绣公寓酒店坐落于这个万众瞩目的黄金区域——花木CBD中心地段,公寓东靠“中国硅谷”张江高科技园区,南牵黄浦江边“金靴子”前滩商务区,西接“东方之冠”中华艺术宫,北倚“都市绿洲”世纪公园,位置便利,学校、医院及购物商区近在咫尺,可快速通往沪上各大知名景点。

上海馨乐庭大华锦绣公寓酒店拥有88套精致时尚的臻品客房,空间规划合理,设计简约时尚,以市花白玉兰为主的设计元素配以跃动的暖黄和柔和的浅灰色调,给人以如沐春风之感。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均备有精选的优质家具及洗护用品。独立的起居空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及先进的家庭娱乐系统,都将为住客带来舒适又私密的入住体验。

此外,公寓还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休闲廊、洗衣房及儿童游戏室等公共设施,以提升住客的居住体验,加之 24小时安保服务确保住客的隐私及居住安全。为了帮助住客在驻留期间尽快融入当地生活,有趣的主题住客活动也将定期举行,让其在尽情体验雅诗阁带来的舒适与自在的同时寻得一份归属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