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植入创新做法和科技 应首重信任和培训

(钟韵/ 采访报道)在虚拟会议盛行时代,专业会议公司利用创新做法和科技工具可以让业务更上层楼。但是在实施新做法和新科技之前,应先确保公司团队相互信任并提供充足的培训,接着再让员工沿着既有框架发挥创意,打造出创新会议体验。

很多时候,专业会议组织者在思考科技将为未来带来哪些变化时,都会心生未知与恐慌。因此,i Social Fanz数字未来学家Brian Fanzo说道,应该转换思维方式,进而改变观点,以让业务更上层楼。这有赖于3T:信任(trust)、培训(training)、科技(technology)。这三点一定要依次进行。

首先,要推动科技创新,一定要先使企业上下都对决策者充满信任,相信管理层会选择最合适的创新方法和科技工具,且已拟好使其成功植入运营流程、并让员工可持续发展和进步的详细计划。若员工与领导层之间信任度不强,已习惯固定做法的员工很难一下接受管理层对其提出遵守创新方法或使用新科技的要求。

其次是培训。当今人们只要登上视频网站便可学习各种各样的新技能。但是,这并不意味培训不再有必要,只不过培训的方式需有所改变而已,以让人们在学习新知时可以沿着固定框架进行测试、修改、练习。

最后是科技。Brian Fanzo表示,有了既定框架,人们才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创意,不致因天马行空范围过大,而不知由何起步才好。同理,在进入虚拟会议盛行的时代,专业会议公司首先应建立信任感、其次再向员工提供新科技和会议方法的指引,然后再鼓励员工运用既有科技发挥创意,借鉴曾经过往成功经验,设计出新的会议体验和各种新的解决方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