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推出全新“万豪旅享家-办公无界”活动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推出全新万豪旅享家·办公无界(Work Anywhere with Marriott Bonvoy)推广活动,旨在为当下居家工作和学习的宾客创造更为灵活的体验,激发生活灵感,打破单调沉闷。万豪旅享家特别推出“一日通”(Day Pass)、“入住通”(Stay Pass)和“游玩通”(Play Pass)三项权益以满足宾客不同需求,包括早晨入住当晚退房、提早入住延迟退房,以及在目的地多日的工作度假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全新推出万豪旅享家-办公无界推广活动

根据万豪国际集团针对万豪旅享家会员和非会员宾客的调查研究结果,宾客们表示会考虑在酒店客房办公,从而应对以下问题:

  • 渴望打破日复一日的单调与乏味;
  • 没有合适的工作环境,狭小的公寓导致情绪压抑;
  • 工作和个人生活界限不明晰,尤其对家中有孩子需要远程学习的家庭而言;
  • 无法不受干扰地专注于重要方案演示、项目讨论和会议;
  • Wi-Fi 速度影响工作。

Linnartz 表示:“我们的酒店和内部团队每天都在积极融入与倾听来自社会各界的声音,从而根据企业、学校和地方法规的不断变化,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最大程度地满足人们的需求。我们相信,我们与企业客户、消费者之间的持续互动和创新将有助于推动万豪未来的业务发展。”

“一日通(Day Pass)”

这项新权益让酒店客房变为宾客的专属办公室。宾客可以从上午 6 点入住使用至下午 6 点退房,期间可以使用高速无线网络、享用酒店提供的食品、饮料和酒店公共空间。此外,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现有的工作设备,如打印机、传真机和扫描仪。万豪旅享家会员还将享受免费的迎宾健康小食,通过合格消费赚取积分,礼品店折扣等礼遇。万豪旅享家尊贵白金、钛金和大使会员还可享受行政酒廊使用权。

目前中国香港的部分酒店已推出“一日通”权益,宾客可在香港沙田万怡酒店、数码港艾美酒店、香港JW万豪酒店、香港万丽海景酒店、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香港W酒店和香港喜来登酒店享受到全新的酒店工作体验。

“入住通(Stay Pass)”

该权益将“一日通”与常规入住体验合二为一,为宾客带来便利的入住体验与高效的酒店工作体验。宾客可在早晨 6 点提前入住,退房时间则延迟到离店日当天下午 6 点。除了享受“一日通”包含的便利服务与设施外,在当地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宾客还可以使用酒店的其他各项设施,如泳池、健身房。此外,酒店还将提供免费早餐和晚间鸡尾酒赠饮。万豪旅享家会员可通过预订和入住累积尊贵会籍房晚与积分,享受礼品店折扣礼遇,尊贵白金、钛金会员和大使会员还可享用行政酒廊使用权。目前该计划已在全球 1600 多家酒店推出。

“游玩通(Play Pass)”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走出家中的临时办公室,兼顾旅行与工作,合理安排工作的同时享受娱乐休闲时光。通过“游玩通”权益,宾客们可以享受到商务礼宾服务、儿童托管服务、优选的办公与学习空间,以及为全家人设计的体验活动。万豪旅享家会员还可通过入住累积尊贵会籍房晚、赚取酒店积分并享受相应的尊贵会员礼遇。目前参与“游玩通”的目的地包括巴厘岛、威尼斯、夏威夷、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里约热内卢、埃及的沙姆沙伊赫、希腊罗得岛、乌拉圭的科洛尼亚-德尔萨克拉门托、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以及西班牙的马拉贝拉和特内里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