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发布“国央企差旅”综合解决方案

疫情之下,现金流相对稳定的国央企作为“定盘星”,成为了很多专业商旅管控公司想要争取的“蛋糕”。11月5日,携程商旅举办2020“国央企商旅解决方案”年度创新峰会,探索未来国央企商旅全新“生存法则”,并发布了基于国央企服务的“One Plus” 综合商旅解决方案。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

峰会中,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先生作《商旅·共生》为主题演讲,呈现国央企10多年来差旅管理的发展历程和核心痛点,重点解析“一带一路”所引起的国央企差旅管理的需求变化。同时,他还将提出面向未来五年的国央企商旅发展模式,即“共建共生”模式。

在该模式下,携程商旅将首次发布基于国央企服务的“One Plus” 综合解决方案,即以技术为驱动,和国央企不断摸索试错,打造“一体多维全域融合”商旅服务综合体。所谓“全域”,即整体和去区域的融合;内部系统的融合;外部多供应商的融合。届时,携程商旅CTO宋涛先生将会详细讲述该方案下的三种运营模式:以财务对接为主的模式、以采购平台对接的模式,自研系统OBT-PLUS的模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