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宣布接管位于苏黎世的奢华酒店项目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自2024年起管理位于苏黎世历史悠久的萨沃伊鲍尔维尔酒店(Savoy Baur en Ville),并将其更名为苏黎世萨沃伊文华东方酒店。

萨沃伊鲍尔维尔酒店(Savoy Baur en Ville)于1838年首次开业,是市中心阅兵广场(Paradeplatz)上的地标建筑。酒店坐落于老城区的重要商业中心内,毗邻城中休闲胜地,信步可至苏黎世湖。

酒店目前由瑞士信贷银行管理,并将于2022年关闭。随后,酒店将进行为期两年的全面翻新,以重新定义其作为城中行业先锋的地位。在2024年翻新工程完成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管理该酒店,并将其更名为苏黎世萨沃伊文华东方酒店。

苏黎世萨沃伊文华东方酒店将拥有80间客房及套房与三家餐饮选择,包括一家全日餐厅、一家特色餐厅及一间大堂酒廊。酒店亦是举行会议和聚会的理想场所,翻新工程将提升会议及活动设施,其中包括一间具有历史意义的大型宴会厅。此外,酒店还将配备一间拥有尖端科技的健身中心。法国室内设计师Tristan Auer被委任负责监管酒店的所有设计工作。

作为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苏黎世以商业目的地而闻名于世,同时亦对想要探索瑞士的休闲游客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