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酒店集团继续在华扩张 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开业

中国旅游业积极的发展需求和国内市场的繁荣复苏激励着西班牙酒店品牌美利亚酒店集团继续拓展扩张,其中包括今秋于成都盛大开业的超奢华城市度假酒店——成都盛美利亚酒店。

继六年前在西安开设了中国第一家盛美利亚酒店之后,美利亚酒店集团先后在成都和郑州(筹备开业中)落地盛美利亚品牌酒店。盛美利亚品牌在中国不断开拓发展,这不仅代表着这家西班牙酒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期许和看重,也让西班牙式奢华在中国市场生根滋长。

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坐落于城南新中心,占地面积28,300平方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天府锦城湖畔,享城中自然之景。酒店由7栋以蜀风汉韵为灵感设计的建筑组成,传承了中国古典建筑中轴线与院落的空间组织方式,四周绿植环绕,草木葱茏,拥有从50-380平方米不同面积大小的265间客房与套房,及奢适的设施如spa、健身中心、恒温泳池和超3500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酒店设有5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从传统中式菜肴到正宗西班牙伊比利亚风味不一而足。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传承盛美利亚品牌独有的行政礼遇——盛仕红阁,为尊贵客人提供定制化服务,提供专属的设施、个性化体验和管家服务等。

美利亚酒店国际集团已重启未来两年的强劲扩张计划,将于2021年底前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尼等亚太地区多地开设新酒店,这也将使其在未来五年内,在亚太地区拥有约达50个酒店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