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发布酒店拓展计划 三大新品牌打造个性化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凯悦酒店集团发布全新酒店拓展计划,今年在全球推出18家全新酒店,客房增量达5734间。未来五年,还将拓展至多个新城市和热门度假目的地,并推出凯悦尚萃、逸扉以及Caption by Hyatt等多个新品牌,打造全新个性化与生活方式类的酒店体验。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发展与业主关系资深副总裁严庆光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发展与业主关系资深副总裁严庆光表示,虽然经历了充满挑战与变化的2020年,凯悦酒店集团没有停下脚步,依然拥抱创新与传递关爱,持续推进众多重要计划,当中包括稳步开发全新酒店项目。今年,凯悦酒店集团在全推出18家全新酒店项目,客房增量达5734间,其中包括:苏州柏悦酒店、厦门安达仕酒店,以及新西兰奥克兰柏悦酒店、日本北海道二世谷柏悦酒店、横滨凯悦酒店、金泽凯悦尚萃及金泽凯悦嘉寓双品牌酒店等。

在中国市场方面,截止2020年底,凯悦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共有96家酒店遍布48个城市,约2.7万间客房,而在大中华区之外的亚太区37个城市,还有63家酒店,近2万间客房。中国大陆市场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占到新项目61%的比例,远高于排名第二的日本市场占比率(22%)。整体来看,凯悦酒店集团于2020年共有159家酒店,超过48000间客房遍布15个国家。

凯悦酒店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将足迹拓展至多个新城市和热门度假目的地,包括大中华区的北京长城、云南昆明和大理洱海、四川青城山、安徽黄山、福建武夷山、苏州同里古镇、广东湛江和东澳岛,以及青海西宁、江西南昌、新疆乌鲁木齐等;以及亚太区的日本静冈、泰国苏梅岛和芭提雅、柬埔寨金边、马来西亚沙巴和槟城、越南芽庄、河内和富国岛,以及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同时,凯悦酒店集团也推出多个新品牌,带来个性化与生活方式类的酒店体验,包括凯悦尚萃、逸扉,以及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Caption by Hyatt。严庆光强调,去年与首旅如家合资联手打造的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逸扉酒店”,短短一年半已经筹备了五家酒店,分别投入了上海、南京、成都等市场。此品牌初衷除了扎根本土、立足于本地需求,也期望填补中高端酒店商务需求的空间,以及能够充分利用凯悦和首旅如家互相的资源,让消费者可以透过双渠道预定、享用双方积分。

即将开业的全新项目包括:计划于2020年12月28日开幕的深圳湾安达仕酒店,2021年将投入市场的长城脚下的公社(加入凯悦臻选品牌)、安达仕品牌首次进入度假市场的巴厘岛安达仕酒店,以及凯悦亚太区最大酒店的济州岛君悦酒店(1600间客房与14家餐厅和酒吧)。其他新项目还包括:马来西亚吉隆坡柏悦酒店和达利特湾阿丽拉酒店,以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柏悦酒店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