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移动端应用程序正式上线

六善养生及酒店推出全新移动端旅行应用程序,旨在全方位提升旅客体验。无论是寻找旅行计划的灵感,还是查询实用信息,甚至量身定制下榻期间的活动安排、礼宾服务和水疗护理等,旅客可随时随地连接至世界各地的六善酒店。

旅客打开应用程序即可管理预定信息、安排接送车,还可享受到最新的礼遇活动。此外,旅客更能够提前设置自己的兴趣偏好和膳食要求,预定水疗护理,并在入住前选择每日两餐还是三餐。

旅客们到达酒店后,可以快捷地通过应用程序安排探索游览、亲子活动或预定餐厅,与此同时,六善的团队将安排好所有的活动细节。

该应用程序可协助旅客:

• 便捷浏览六善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和度假村
• 在线预定酒店或度假村,并获取相关实用信息
• 入住前后都可安排接送车辆并定制每日活动

• 入住前后随时与酒店团队沟通

• 预定酒店餐厅座位或客房服务

• 评价和预定水疗服务及养生体验

• 索取额外的客房备品或酒店代步车,安排叫醒服务或夜床服务——所有服务尽在指尖• 了解酒店当地的可持续社区项目,以及它们如何在每一个六善度假村中都能成功开展。

“尽管我们生活在人们快速接受新科技的时代,无接触式的服务也越来越受重视,我们的旅客和团队一直是我们一切努力的核心。他们每天都在实践我们的价值和品牌意义,是我们创造每一段非凡入住体验的灵感和动力。”六善首席商务官 Bryan Gabriel表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六善将在该应用程序中添加更多的语言选项,以迎接在2021年即将开业的六善新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