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瑰丽酒店将于2023年揭幕

瑰丽酒店新近获Antirion SGR房地产公司之委任,管理位于意大利首都市中心的罗马瑰丽酒店。计划于2023年开业的罗马瑰丽酒店地处意大利国家劳工银行总部(BNL)旧址,俯瞰罗马标志性的威尼托大道(Via Veneto)。

罗马瑰丽酒店将延展至整个街区,包括三栋始建于二十世纪初期历史悠久的建筑。该项目最令人瞩目的亮点莫过于对前意大利国家劳工银行总部的精心重塑。建筑的主体结构最初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大师及城市规划设计师Marcello Piacentini匠心设计,堪称现代意大利建筑典范。从酒店可俯瞰素有罗马最优雅街道之美誉的威尼托大道(Via Veneto),这裡也是意大利著名导演弗德裡柯·费裡尼(Fedrico Fellini)执导的影片《甜蜜的生活》(La Dolce Vita)的拍摄地。

竣工后的罗马瑰丽酒店共拥有157间客房,包括44间套房;三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涵括一间传统意大利酒馆、一间大堂酒吧及咖啡厅,及坐拥城市璀璨美景的屋顶酒吧。酒店的其他设施还涵括由银行金库旧址改建而成的罗马浴池及Sense®水疗。另外,顶层更设有四间专用理疗室;位于顶楼露台的倒映池与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以及包括三间会议室与一间豪华大宴会厅的专业会议与活动场地。

继托斯卡尼瑰丽酒店、计划于2022年和2023年开业的切尔沃港瑰丽酒店与威尼斯瑰丽酒店之后,罗马瑰丽酒店将成为瑰丽品牌在意大利的第四间酒店。目前在欧洲的瑰丽酒店还包括伦敦瑰丽酒店和巴黎瑰丽酒店。瑰丽品牌的全球拓张步伐稳健而强劲,在欧洲共拥有11个发展中的高端酒店项目,包括英国、德国、奥地利、西班牙与荷兰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