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道夫酒店亮相马尔代夫最大私人岛屿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Ithaafushi)于12日揭幕独家私人岛屿Ithaafushi。该岛坐落于印度洋核心位置,面积达32,000平方米,是马尔代夫最大的私人岛屿。

该私人岛屿在设计上展现出精致的现代风格,同时致敬马尔代夫魅力元素。岛屿的名称Ithaafushi在马尔代夫当地的迪维希语中意为“珍珠岛”,彰显出小岛的曼妙风情与稀有独特。Ithaafushi私人岛屿邻近马累,宾客可乘坐度假村的Ithaafushi Princess奢华游艇40分钟或水上飞机15分钟直达。

私人岛屿提供两栋雅致的别墅和一栋宽敞的四房住宅,共可款待24位客人,两房水上别墅设有两间宽敞的主人房,双人更衣室,室内外雨淋花洒,起居室,无边际泳池和温水按摩池,提供别具一格的海滨下榻体验。三房海滩别墅四周被花园环绕,掩映于椰林绿意之中,设有独家海滩通道和两个泳池。入住四房住宅的宾客将享受一系列奢华设施,包括两间双人大睡房,两间双人小睡房,温水按摩池,以及开阔的公共起居区。所有室内空间均直通沙滩。

私人岛屿的专属厨师团队打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提供量身定制的菜单和风格各异的迷人用餐场所。客人可在别墅内用餐,或是前往岛上的公共起居区Haali(迪维希语意为“巢”)举办庆典活动。也可选择乘坐快艇前往度假村主岛体验多种不同的美食风格。主岛共设有包括The Ledge及Terra在内的10间餐厅和酒吧,呈现以创新手法炮制的精致美馔。

度假村也提供一系列舒缓身心的护理疗程,冥想瑜伽庭阁和设备完善的健身房俯瞰壮阔海景,提供私人教练,可根据需求设计康体课程。此外,度假村还设有趣味盎然的水上秋千,椰林掩映的吊床,舒适的下沉式躺椅,以及五个奢华瑰丽的泳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