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1月23日起拓展新增“南航北京兴快线”

1月23日起,南航继续拓展新增“南航北京兴快线”(以下简称兴快线)。通过便捷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兴快线服务品质与标准。

南航结合航班频次、时刻分布、服务资源配套等因素,在现有广州—北京大兴、深圳—北京大兴的兴快线基础上,新增武汉—北京大兴,长沙—北京大兴,配套“兴变更”和“兴专享”两大专享服务。同时,“兴变更”专享服务的航班可变更范围扩大至至原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后4小时(含)以内的航班。

“兴变更”是指:购买兴快线E舱及以上旅客可享受“随到随走”免费变更的服务,即免费变更至同航程相同物理舱位的其他航班,免收手续费和舱位差价。可变更范围为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后4小时(含)以内的航班。首次变更免费,后续再次变更按照原客票对应退改规定执行。旅客在机场南航值机柜台提出“随到随走”申请。由地服工作人员综合权衡航班截载时间和航班可利用座位情况办理。已办理行李托运手续的旅客不适用。

此外,兴快线旅客均可享受北京大兴、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机场设置的相关指定值机柜台、指定安检通道、指定行李转盘等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