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富腾携手百会通深耕中国MICE市场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亚太地区MICE服务平台百会通(1000meetings)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百会通会议场地预订平台以及超过5,000家的会议买家资源,为璞富腾亚太地区130多家成员酒店提供专业的会议活动场地销售支持。

“我们非常高兴在新的一年能够与百会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其高效的会议场地服务平台,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本土的丰富客户资源为我们的成员酒店带来更多优质的机会和MICE收益。”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 Jonathan Newbury 说道。“中国作为疫情控制和恢复最好的国家,我们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看到了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和可能性。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中,中国本土市场将是璞富腾中国成员酒店MICE生意的主要来源。期待此次合作为我们双方带来的丰硕成果。”

针对中国本土MICE市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大中华区全球销售副总裁萧明阳说道:“中国MICE市场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进入了全面恢复期。璞富腾作为旗下成员酒店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一站式整合资源,我们不断地为成员酒店提供更多强大的平台、工具以及资源。百会通拥有国际化团队、高效透明的会议资源查询及预订平台、丰富的国内MICE买家和会展公司资源能。通过与百会通合作,我们能够有效地增加国内本土MICE客户资源,让比价更加透明和规范化,减少前期场地勘察和前期的沟通成本,从而有效地增强璞富腾在国内MICE 行业的知名度,以及中国成员酒店在国内MICE市场的竞争力。”

截至2021年2月1日,璞富腾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沈阳、苏州、西昌、香港和台湾,8个城市的24家成员酒店拥有约34,467平方米会议和活动场地。无论是精致的小型会议、大型行业新闻发布会、高端定制的奢华主题宴会、还是科技感十足的晚会表演,都可以在璞富腾找合适的会议活动场地。与此同时,璞富腾成员酒店多元化的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其他配套设施,能够全方位的满足MICE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一个全球85个地区拥有超过700家成员酒店的酒店品牌,璞富腾一直秉持“相信旅行”的信念和国际化视野。在深挖国内市场的同时, 也为未来国际旅行市场的恢复做出积极的准备。百会通在新加坡设有办公室,拥有丰富的东南亚MICE买家和会展公司资源。此次合作也为未来的国际入境MICE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