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富腾聚焦中国MICE客源 两家新酒店落户台北香港

(张广文/ 采访报道)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看好中国MICE市场未来巨大的潜力,将积极聚焦MICE客源,为未来做好准备工作。最新加入市场项目包括: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和JR东日本大饭店台北。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中国销售副总裁萧明阳(Cheryl Siow)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中国销售副总裁萧明阳(Cheryl Siow)表示,维稳以及更好的协助中国成员酒店度过困难时期,并在此基础之上积极开拓市场,是目前的战略部署。而MICE作为酒店目前的痛点和难点,却是酒店未来的重要收益增长点,未来也仍深具潜力,因此现阶段需要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他指出,即使在疫情反覆期间,只要疫情趋缓,中国的MICE行业便会重启,展现出市场刚性需求。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和手游行业客户也加入市场,开始为培训研讨会和奖励旅游预订酒店。虽然大部分的中国内地企业选择目的地仍聚焦于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且距离较近的城市,但也有企业打算于明后年前往日本和韩国。未来待国际旅行重启,预计泰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在积极与中国探索旅游泡泡的目的地,都将成为中国企业团队的热门选择。

基于此,璞富腾将与成员酒店紧密合作,强调价格灵活和延长免费取消预定时间,打造各式MICE相关套餐,而针对价格敏感客户,使用淡季策略以有效降低成本。并与各国家旅游局以及旅游协会展开合作,通过他们的平台,如行业展会、社交媒体等进行有效的推广。璞富腾亦为中国旅行社和企业客户提供实时境外目的地旅行政策,以协助客户规划未来的出境MICE活动。此外,藉由持续不断的培训、路演和行业内活动,提高璞富腾的品牌知名度,让MICE合作伙伴更好的了解璞富腾旗下的国内外酒店及MICE资源,从而为未来回暖的国内MICE市场,和终将回归的国际MICE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璞富腾也计划藉由出席今年全球会议产业日(GMID)和法兰克福会议暨奖励旅游专业展(IMEX Frankfurt),让更多国际买家了解中国内地MICE资源。

谈到现况,萧明阳坦言,往年第二季度皆为餐饮、活动、会议旺季,因为近期全国性的疫情反扑,尤其是在上海和香港,使得2022年中国的整体酒店市场再次陷入困境。璞富腾旗下的多家成员酒店因此暂停营业,有些酒店则推出针对疫情的特殊房间推广。而原本从去年第四季度推迟到今年一、二季度的MICE活动,继续顺延至今年三、四季度。另外,虽有会议开始从线上转到线下,但尽量减少住宿过夜、减低疫情反覆不确定性的线上线下结合型MICE形式,依然是目前比较多的MICE客户选择。即使位于低风险疫情控制良好的地区,企业也以小型活动为主。预计大型活动、团体商务出行要恢复得等到今年第三、第四季度。

富丽敦度假酒店及JR东日本大饭店加盟璞富腾

尽管疫情反覆,璞富腾仍坚定拓展步伐,其旗下JR东日本大饭店台北,即璞富腾LIFESTYLE系列成员酒店已于2021年全新开业,接下来,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即璞富腾L.V.X.系列成员酒店,也将在2022年夏季打造亲子定位的城市奢华度假体验。

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

当中,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是全球首间富丽敦度假酒店,不但将推出425间坐拥迷人海景的客房,包括亲子主题客房,以及配置独立私人室外泳池的顶层两间特色套房,还设有多功能室内和室外会议和活动空间,包括一个5600平方英尺的无柱大宴会厅,以及四间餐厅、室外无边泳池、儿童泻湖泳池、室内儿童天地、豪华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等,吸引更多旅客探索充满活力的南区。

JR东日本大饭店台北

JR东日本大饭店台北,则以288间客房、离捷运南京复兴站1分钟、近松山机场、怀石料理等3间餐厅和雪茄吧为亮点。另有5间多功能宴会厅与会议厅,满足小型会议到豪华宴会等各种需求。此JR东日本集团进军海外首间据点,位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旧址,主题订为“让旅行丰富多彩”,打造低调奢华又融合日本和台湾文化美学,并具异国风情的“日式饭店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