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举办推介会 促进会奖旅游业务发展

近日,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ADCEB)联合阿联酋驻华大使馆、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乐不宜迟”的会奖旅游推介会。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展示与互动,向中国会奖旅游行业伙伴展示阿布扎比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特点与优势,尤其是其独具特色的文化体验与阿拉伯全球闻名的热情好客。

会上也推介了阿布扎比近期将开放的多个地标性项目,包括坐落于亚斯湾绝美海滨的中东地区最大的多功能室内竞技场阿提哈德竞技场(Etihad Arena)、独具特色的Al Qana海滨旅游胜地、中东最大的水族馆国家水族馆、以及全球第一家华纳兄弟主题酒店华纳兄弟阿布扎比酒店(WB Abu Dhabi)。这将进一步提升阿布扎比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全球吸引力。阿布扎比旅游业正在快速复苏,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鼓励中国会奖旅游行业伙伴加入阿布扎比的精彩之旅,并一起探索更多合作机遇。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表示:“阿联酋拥有创新、多元、包容的社会环境,致力于将商业机会带给全世界并促进交流。我们致力于为全世界企业带来新的可能性,并推动联结。我相信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及像阿提哈德航空这样的阿联酋企业,能够为全世界的文化、人民与企业的交流构建桥梁。”

推介会还介绍了阿布扎比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其它突出优势,包括防疫安全措施、会奖旅游基础设施,以及免签、直航和多元的旅游资源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表演与互动环节,参会者以“沉浸式”体验感受到了阿拉伯风情。

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局长Mubarak Al Shamsi表示:“作为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为会奖旅游人士提供了多元化的旅游体验,让他们在阿布扎比度过一段充实的时光。中国一直是阿布扎比关键的客源市场之一,我们将根据中国会奖旅游团队的需要,持续优化与丰富会奖旅游服务与产品。我们长期以来与中国会奖旅游行业伙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致力于确保游客在阿布扎比旅程的每个环节都能拥有卓越的体验。”

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局长Mubarak Al Shamsi 通过视频致辞

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希望通过一系列战略性举措,增强阿布扎比作为领先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吸引更多游客前往阿布扎比这一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还推出了“阿布扎比优势”(Advantage Abu Dhabi)计划,提供附加价值和财政补助,旨在提升阿布扎比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整体价值主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支持。此外,阿布扎比会议展览局还作为“一站式服务机构”,为会奖旅游行业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协助活动策划,并与当地会奖旅游专家和行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得益于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及政策支持,阿布扎比已经准备好迎接世界各国会奖旅游团队的到来。阿布扎比将竭诚为会奖旅游团队提供难忘的观光体验,让游客可以自在探索和享受在阿布扎比的难忘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