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发布“旅行就绪中心”一站式平台

近日,美联航发布全新线上平台“旅行就绪中心(Travel-Ready Center)”,以方便旅客在疫情期间搭乘美联航出行,一站式获取有关国际及国内旅途的重要信息。旅客可于该平台查看目的地入境要求、搜寻检测服务机构、上传新冠检测结果及疫苗注射记录。美联航是首家于官方网站及APP上提供上述一站式服务的航空公司。

美联航科技执行副总裁及首席数字官Linda Jojo 表示:“出行前的健康筛查及相关文件证明是安全重启全球旅游的关键保障,但也为准备出行的旅客带来了不少压力与负担。美联航推出的’旅行就绪中心’,可为每位旅客提供定制化的出行指南。旅客在美联航APP或官方网站,根据步骤提示,即可轻松上传出行所需的全部文件,获取登机牌,享受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接下来,美联航将为旅行就绪中心加入更多业界首创的创新功能,使旅客能够更加轻松及时地了解到实时的入境相关规定。美联航旅客将很快可通过“旅行就绪中心”完成以下事项:

  • 在美联航APP或官方网站直接完成新冠检测预约,覆盖全球超 15,000个新冠检测点;
  • 通过美联航近期推出的“即时线上客服”独家功能,与客服专员进行实时视频连线,了解出行前所需完成的准备工作及必备文件;
  • 浏览目的地国家的签证要求。

已完成行程预订的旅客可从美联航APP及官网页面的“我的旅程”模块进入旅行就绪中心。平台将为所有年满18岁的旅客提供详细的目的地入境要求及专属的行前状态提示。平台也将根据旅客行程所需满足的具体需求,安排专人审核旅客上传的文件,并提示其是否已满足乘机及转机的要求。经过审核后,状态显示“旅行就绪”的旅客即可顺利办理登机手续。出行时,旅客应随身携带相关纸质证明文件,以备旅途中的相应检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