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游轮“海洋奇迹号” 2022年启航中国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4月20日在上海揭晓了绿洲系列新一代游轮 “海洋奇迹号” (Wonder of the Seas) 2022年中国启航计划。总吨位23.7万吨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大西洋船厂建造中的“海洋奇迹号”,将于2022年3月落户上海,开启从中国出发的国际游轮航线。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奇迹号” 2022年中国启航计划发布会现场 (照片从左至右依次为:陈煜,上海海事局二级巡视员、张旗,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诸旖,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淄楠,皇家加勒比游轮亚洲区主席、 宗明,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Bert Hernandez, 皇家加勒比游轮中国区总裁、 刘斌,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翟磊,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绿洲系列将世界最大豪华游轮的世界纪录保持了12年,在未来10年的游轮新造船订单中也没有任何一条游轮会打破绿洲系列创造的这一世界纪录。“海洋奇迹号”不只是一艘豪华游轮,她是海上城邦、大洋上的绿洲。绿洲系列的前四艘游轮皆部署北美和欧洲,“海洋奇迹号”是绿洲系列最年轻的成员,她将以其旷世规模和创意设施吸引世界各国游客来到上海一睹其芳容。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贝勒(Michael Bayley)表示:“中国市场是皇家加勒比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十二年来,我们在这里收获了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消费者的喜爱。‘海洋奇迹号’的部署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承诺,她的到来将成为亮丽的城市风景线,打破所有人对游轮旅行的想象。”

“海洋奇迹号”将于2022年3月落户上海,开启从中国出发的国际游轮航线。

“海洋奇迹号”为皇家加勒比最受瞩目的绿洲系列第五艘游轮,总吨位为23.7万吨,长362米,宽64米,总层高18层甲板,船上设有2,867间客房,最多可接待6,988位宾客。作为绿洲系列新一代游轮,“海洋奇迹号”将延续绿洲系列备受喜爱的标志性设施,包括:由真实植物打造的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可以在海天一线下领略世界顶级艺术表演的水上剧场(AquaTheater),有10层甲板高的海上最高滑道终极深渊(Ultimate Abyss),以及在10层甲板高的中庭横跨25米的高空滑索(Zipline)。不止于此,“海洋奇迹号”同时创新性地汇聚了八个不同特色的主题社区,社区内拥有将全球化与本地化有机融合的一站式体验,游客们置身其中每时每刻都能发现新的惊喜,是一生之中不容错过的家庭冒险之旅。

作为首艘从中国启航的绿洲系列游轮,“海洋奇迹号”将从上海和香港出发,运营4-8晚行程,造访最受欢迎的亚洲目的地。2022年3月开始,宾客将可以跟随 “海洋奇迹号” 从上海前往东京寻觅日式风情,在大阪开启味觉实验,在福冈参观古老的日本官邸,深入神户品尝入口即化的顶级牛肉,更可以抵达冲绳观赏亚热带海岛的自然风光。来到11月, “海洋奇迹号” 将前往更温暖的香港运营圣诞元旦节庆航线,提供前往越南真美和中国台北等地的特色航线,而后返回上海母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