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脚下的公社加入凯悦臻选品牌焕新亮相

4月17日,凯悦酒店集团宣布位于北京延庆区的长城脚下的公社正式开业,作为大中华区第六家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焕新亮相。

酒店座落在水关山麓,距北京城区驱车仅需一小时,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长城咫尺之遥,周边植被丰茂,伴随着延绵起伏的壮丽长城景观,与独具特色的现代建筑群,长城脚下的公社将为宾客开启一段别致的旅居体验。

最初的设想是将长城脚下的公社作为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一系列私人当代建筑艺术作品进行展示,自2002年问世便屡获殊荣,也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其更在2005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之一。

如今,作为凯悦臻选品牌旗下的独立品牌酒店,长城脚下的公社在更新升级后拥有176间客房及套房,分布于36栋别墅中,其中大多数别墅房间都带有观景露台。每栋别墅皆有自身独特的设计主题,从配备有一间日式茶室的竹屋到被繁茂植被所环绕的森林小屋,皆可为宾客呈献别具特色的入住体验。客人可从房间中欣赏到四季不同的山间美景,并体验到别墅的特色共享生活空间。

在惬意享受水关山峦美景的同时,宾客还可享用到大厨们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酒店的公社小厨餐厅精选当地健康绿色食材,呈献地道的中国北方特色风味。池边咖啡吧位于室外游泳池旁,宾客不仅可于此品尝到多款健康美食,还可在夜幕中伴着繁星满天的美景,品尝美酒放松身心。同时,酒店可根据宾客的需求在别墅内精心准备专属晚餐,期待着以这些量身定制的私人用餐体验为宾客留下难忘且独特的美好回忆。

掩映于林木间的15间豪华理疗室的水疗中心,为宾客开启身心灵的放松。酒店健身中心提供有多款健康乐活体验,包括太极及瑜伽等。同时,酒店的儿童公社为小宾客们也量身定制有季节性室外活动,如园艺、露营、徒步旅行和观星等。

酒店多功能会议空间均呈现壮丽的山间美景,为商务会议、新人婚礼及各类型社交活动呈献一段别具一格的体验。酒店面积达100平方米的手提箱屋拥有明亮落地窗与雅致的室内装饰亦可作为一处会议活动空间。于长城脚下的公社,无论是举办私人宴会或是大型商务会议,酒店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和餐饮团队都将致力为客人献上一段不同往常的回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