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联手保时捷打造新奢华酒店

近日,华住集团旗下子公司施柏阁股份公司与保时捷设计精品集团(下称保时捷设计)宣布将于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大都市共同打造联名奢华生活方式品牌: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Steigenberger Porsche Design Hotels)。

德意志酒店集团及施柏阁酒店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库斯·贝纳尔(Marcus Bernhardt)与保时捷设计精品集团首席执行官杨·贝克尔(Jan Becker)于法兰克福施柏阁大观酒店会面并签署了品牌授权等相关协议。

施柏阁酒店股份公司及德意志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库斯·贝纳尔(左)与保时捷设计精品集团首席执行官杨·贝克尔(右)

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定位于奢华型生活方式(Luxury Lifestyle)酒店类别,是全球首家顶级汽车厂牌和豪华酒店的跨界联名酒店品牌。作为保时捷旗下奢华生活方式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公司,保时捷设计以“设计的激情”(Engineered Passion)为宗旨, 将保时捷历久弥新的的设计美学和卓越性能相结合,产品涵盖智能手机、电器、眼镜、手表和家居等诸多都市生活或时尚领域。保时捷设计打造的首座豪宅Porsche Design Tower(保时捷设计大厦)以其个性和独特设计成为迈阿密阳光岛海滩一座地标性建筑。此次,保时捷设计与施柏阁联手首次涉足酒店行业,正是旨在打通奢侈品行业与酒店业的跨界融合路径,满足日益增长的新型高端旅行者对于极致和独特旅宿体验的追求。

继施柏阁品牌在中国济南首家落成之后,长沙也将落成施柏阁和施柏阁大观两个品牌的新店,此次与保时捷设计联名的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再一次夯实华住集团在豪华酒店领域以及国际市场的产品线,据悉,第一家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计划于2024年前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