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任命何博贤先生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

日前,斐济旅游局正式任命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旅游市场营销高级管理人员,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在加入斐济旅游局前,效力于南澳大利亚旅游局,时任市场执行总监,拥有16年以上的旅游和数字营销、广告、品牌、公关、活动以及战略执行方面的工作经验。

针对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的任命,斐济旅游局董事会主席Andre Viljoe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加入斐济旅游局,担任这个至关重要的职位,这不仅关系到斐济未来的旅游业发展,也关系到斐济未来的经济发展。斐济旅游局董事会通过普华永道的协助对该职位执行了严格的招聘流程,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在面试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脱颖而出。我们坚信,他将带领斐济旅游局顺利度过这段前所未有的特殊时期。他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将对斐济旅游业疫情后的市场复苏发挥重大的作用。”

斐济商务、贸易、旅游及交通部部长法亚兹•科亚(Faiyaz Koya)阁下在欢迎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就任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时表示:“恢复旅游业务不仅会让数十万斐济人恢复就业,还将为经济复苏做出重大贡献。随着斐济疫苗接种项目在全国推广,行业局面正在逐渐扭转,预计疫情后的旅游市场将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希望把斐济打造成理想的度假胜地,不仅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游客的热门度假选择,同时也是全球所有游客理想的度假胜地。我们也期待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将斐济的核心文化价值,斐济的热情、友好和纯天然的自然风光,带给更多世界各地有需求和期望的游客。希望斐济旅游局在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的带领下,向全球市场战略定位再迈进一步。”

何博贤(Brent Hill)先生拥有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市场营销和会计专业的商业学士学位,是一名澳大利亚市场营销研究所认证市场营销分析师,也是澳大利亚市场营销研究所的赞助人。多年来,他在市场营销领域屡获殊荣。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他在《CMO Magazine》澳大利亚首席市场营销官50强排名中入围前25。

同时,他还是南澳大利亚市场营销研究所的赞助人,阿德莱德雷鸟篮网球队(Adelaide Thunderbirds netball organisation)、澳大利亚旅游数据库(ATDW)、Goldilocks smartsuits和Ripple Effect的董事会成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