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集团任命约翰·帕吉特为公主邮轮总裁

公主邮轮总裁约翰·帕吉特John Padgett

嘉年华集团近日宣布约翰·帕吉特John Padgett正式接任公主邮轮总裁一职。

帕吉特Padgett将负责管理公主邮轮全船队的运营。帕吉特Padgett自2014年7月起一直担任嘉年华集团首席体验与创新官,负责宾客体验的创新、开发、制作和运营整合。任职期间,他协助集团改变策略,创造基于互动的差异化宾客体验,并根据宾客的兴趣和偏好量身定制,提升在全球广受欢迎的假期体验。帕吉特Padgett及其创新团队打造的公主邮轮创新体验在2017年CES展会上大放异彩并创造了多个专利组合,他们还制作了原创电视节目和数字化内容,向全球9亿多观众展现宾客在邮轮假期中享受的精彩体验,提升公众对邮轮旅行的认知和向往。履新后,帕吉特Padgett仍会继续在集团创新部门发挥领导作用。

在加入嘉年华集团担任首席体验与创新官之前,帕吉特Padgett在华特迪士尼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工作了18年,在他的带领下,开发并部署了多项创新游客体验,包括魔法腕带MagicBand、快速通行系统FastPass+和迪士尼的魔法巴士Magical Express等。帕吉特Padgett拥有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金融学士学位,获20多项专利并多次荣膺创新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