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推出一价全包式度假酒店品牌Wyndham Alltra

温德姆酒店集团联手在墨西哥和加勒比海热门度假胜地开设、经营并开发一价全包式度假村企业Playa Hotels & Resorts,于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价全包式度假酒店品牌Wyndham Alltra。这标志着温德姆酒店集团的第22个品牌正式面世,也是集团首次进军正快速增长的一价全包式酒店品牌市场。

在推出该品牌的同时,温德姆酒店集团也开启了与Playa Hotels & Resorts的战略联盟关系。温德姆表示,凭着温德姆酒店集团国际级的业务能力,庞大的会员忠诚度体系(高达8,900万温德姆奖赏计划注册会员),各细分酒店市场的丰富销售、营销和分销经验,并结合Playa集团一流的宾客服务体验,此次联手将为旅客创造更多别具特色的体验和价值。

据介绍,新品牌的名称“Alltra”彰显品牌对“为所有客人提供一价全包式旅行”的承诺,符合温德姆酒店集团为日常旅客提供非凡体验的使命。Wyndham Alltra在中高端市场开创了一价全包式的度假体验,提供高档的餐饮、服务、设施和活动,同时融入鲜明且价值非凡的地方特色。品牌将在加勒比海(Caribbean)和其他度假胜地推出适合家庭居住以及仅供成人居住的度假酒店。

Wyndham Alltra Cancun

Wyndham Alltra品牌首次开设两家度假酒店,一家是拥有458个房间的Wyndham Alltra Cancun酒店,该酒店配备10个高档餐厅、酒吧、休息室和游泳池;另一处为Wyndham Alltra Playa del Carmen,该酒店拥有287个房间,位于普拉亚德尔卡门(Playa Del Carmen)中心地段,这里美味佳肴云集,距离第五大道(Fifth Avenue)的酒吧、餐厅和高档商店仅几步之遥。目前两个酒店正在进行装修升级并已处于开放状态,计划于2021年12月假期旺季前完成装修改造,正式成为Wyndham Alltra度假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