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亚太区最大旗舰酒店落户新加坡

希尔顿将于新加坡推出旗下亚太区最大的酒店。全新旗舰品牌酒店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设有1,080间客房,定于2022年3月正式开幕。

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在新加坡的旗舰酒店,将于大规模翻新后在新加坡市中心乌节路的核心地段登场。 酒店由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改建而成,由华联企业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所持有,并由希尔顿管理。

横跨两栋楼的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共设有1,080间焕然一新的客房和套房,将成为新加坡最大的酒店之一。酒店备有多种客房和套房类别,与家人或亲友一起旅行的宾客可以选择预订酒店的连通房。酒店位置便利,可以迎合不同旅游群体的需要,包括休闲及商务旅客,企业和大型团体。

宾客将可享受酒店内的各种设施和服务,包括两个设备齐全的24小时健身中心、室外泳池和全新的行政酒廊。此外更可直达占地四层楼的豪华购物中心,设有一系列本地和国际时装品牌商铺,以及多家特色咖啡馆和餐厅,尽享购物美食乐趣。

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拥有五个与众不同的餐饮选择,将城中美食体验提升至另一层次,预计将成为炙手可热的餐饮目的地,当中包括屡获殊荣的Chatterbox、米其林二星餐厅四川饭店(Shisen Hanten),还有全新的全天候餐厅、特色食府以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此外,酒店附设16个焕然一新的多功能活动空间,面积总共超过2,400平方米,是举办各类型会议展览以至婚庆活动的理想之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