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视觉文化博物馆12日开幕 推出全新MICE场地

(张广文/ 采访报道)香港标志性的西九文化区,将于2021年11月12日更好地活跃于香港商业活动场景,随着香港视觉文化博物馆(M+)开幕并推出多个全新MICE场地,此崭新的亚洲首间全球当代视觉文化博物馆,更将进一步提升香港的MICE形象。

全新的M+拥有超过20个具潜力的活动空间,其中包括:三个电影院、一个露天礼堂,以及可欣赏维多利亚港景色的多个户外空间。据了解,M+将聚焦于吸引MICE团体到访举办活动,像是500人的大会或是1,000人的站立式鸡尾酒会。在经验丰富的团队支持下,M+正与香港旅游发展局紧密合作,并计划参加国际贸易展览以加大力度推广本身多元的场地。目前场馆已经接到一些关于奖励旅游和会议方面的询问,并表示M+将在博物馆开放后,接受活动日期一年内的预订。而在M+举办活动所产生的所有收入,都将直接支持香港的视觉文化和博物馆的规划和运营。

针对M+加入市场,香港会展业者和商务活动组织者纷纷表示欢迎,并对全新的场地充满期待,相信这些都将会是吸引客户的潜在活动空间。畅游亚洲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Doris Lam表示,有些M+的餐厅和餐饮场所可以转变成派对或聚会场地,这对奖励旅游团体来说,很有吸引力。另外,M+还有小型会议空间,可以吸引那些想要不在酒店场所举行会议的企业团体,一些场地可以上演街头表演,让商务活动融入不一样的亮点。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差旅管理公司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CTM)会展负责人Patrick Lam预计,许多MICE旅客会选择M+参加会议和大会,尤其是来自中国内地的银行、保险公司、医疗集团以及国际企业,因为西九文化区本身已经是一个景点。而且M+的位置靠近尖沙咀和中环,又距离机场、渡轮码头不远,也有方便前往深圳边境的交通设施,使其更具吸引力。

据了解,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会复办除夕倒数实体活动,采用崭新的形式,首次举办“香港跨年倒数演唱会”,选址西九文化区艺术公园作户外演出。演唱会更会以电视及网上直播至全球各地,让旅客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感受倒数一刻的热闹气氛。未来,香港西九文化区将充满多姿多彩的活动,连同全新M+,在更多游客心中持续种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