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出全新窄体飞机客舱产品

新加坡航空于近日推出了新客舱产品,该产品将于未来几周在其波音737-8机队上推出。此举将使新航窄体客机的客户体验提升至与宽体客机相似的水平,从而为整个新航网络航线带来更一致的优质飞行体验。

新航波音737-8客机为两舱布局,共154个座位,包括10个商务舱和144个经济舱,全新的客舱产品具有专门为新航旅客设计的定制元素。

据介绍,该全平躺式商务舱座椅由伦敦Factorydesign公司设计,并由Thompson Aero Seating公司打造。而经济舱客舱将采用由Collins Aerospace公司打造的最新一代流线型纤细式座椅。该波音737-8客舱设计特别注重人体工程学,有助于确保一切设施均在旅客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该款机型配备了松下X系列座椅靠背机上娱乐系统,让所有旅客都能享受到新航银刃世界KrisWorld最新娱乐内容。机队还配备了松下的机上Wi-Fi服务,以及移动数据连接服务。

新航已投资约2.3亿新元用于开发、设计和安装业界领先的新客舱产品,以提升窄体客机中短途旅程的飞行体验。

新加坡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李立兴先生表示:“这是三年来创新和努力的成果,集合了广泛的客户研究以及与设计师和供应商的密切合作。至此,无论旅程咫尺之遥,我们可以在新航全服务网络航线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行体验。“

”这项重大投资表明,新航致力于保持我们在航空业的领先地位。而随着航空旅行的复苏,我们的客户可以继续在航班上享受到屡获殊荣的尊享服务体验。”

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复,新航波音737-8客机将在未来几周逐步投入运营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尼泊尔和泰国在内的中短途网络航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