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轩品牌首度入驻台湾台南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正式开幕迎宾,这标志着雅乐轩(Aloft®)品牌正式入驻中国台湾台南,这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台湾开设的第20家酒店。凭借其活力四射的社交场地,以及创新的音乐和艺术节目,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将提升商务与休闲旅客在台南的住宿和娱乐体验。酒店坐落于台南市富含历史文化底蕴的安平区,可满足宾客探索当地文化特色景点及美食的需求。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大堂效果图

台南安平雅乐轩酒店拥有 115 间时尚客房,皆以台南安平港的设计风格为灵感。酒店内部装饰的设计元素受到帆船、海洋、红砖、油灯和帆船绳等地方特色的启发,每间客房都展示了年轻而有才华的当地艺术家创作的独特艺术作品,不仅增添了地方特色,也展示了雅乐轩品牌对于设计的热情。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备无钥匙入住系统 、雅乐轩品牌标志性的舒适睡床、步入式淋浴、drybar® 客制设施,以及免费高速 Wi-Fi无线网络及55英寸液晶电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