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入境国际航班将分流至成都等12个国内城市

3月15日,民航局宣布,近期,为缓解上海市疫情防控压力,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研究决定,自3月21日至5月1日期间,调整部分上海入境国际客运航班,将分流至成都等12个国内城市。

此次调整,共涉及国航、东航、上海航、吉祥航、春秋航等5家航空公司22条航线,共计106班。入境点将由上海浦东机场调至成都、大连、福州、杭州、济南、昆明、南昌、宁波、厦门、太原、长沙、重庆等12个口岸机场。

此次分流涉及5家航空公司22条航线,包括中国国航的东京-上海、法兰克福-上海;中国东航的纽约-上海、多伦多-上海、阿姆斯特丹-上海、巴黎-上海、法兰克福-上海、奥克兰-上海、悉尼-上海、首尔-上海、东京-上海、科伦坡-上海、曼谷-上海、新加坡-上海;上海航空的曼谷-上海、吉隆坡-上海;吉祥航空的赫尔辛基-上海、大阪-上海、曼谷-上海;春秋航空的东京-上海、首尔-上海、曼谷-上海等航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