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展局推出全新商业活动品牌

(张广文/ 采访报道)为庆祝泰国重新开放、加强泰国商业活动目的地形象,同时,强调当地业者已经为迎接更多国际会展活动做好了准备,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近日借着参与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IMEX)之际,推出了全新商业活动品牌—“Thailand MICE – Meet the Magic”。

TCEB总裁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表示,泰国已重新开放MICE业务,并在2022年至2027年期间确认将举办许多全新的面对面会议和大型活动。而全新商业活动品牌—“Thailand MICE – Meet the Magic”,预示着泰国在两年没有国际旅行的情况下,振兴旅行者体验和重振MICE行业方面的全新定位。泰国已准备好,并计划展示本身举办神奇活动的独特经济潜力、全新商业活动基础设施,以及文化灵魂。

配合着全新商业活动品牌,众多全新产品和举措也将一并推出,以进一步满足行业在疫情后所需要面对的变化,当中包括:本地化体验、新业务和专业领域的增长机会、大型活动、技术解决方案和活动的卫生实践,还有碳足迹举措和多个支持计划。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强调,MICE行业渴望通过面对面的活动,激发新的灵感和新的商机,同时重新建立联系。随着可持续发展的推进、新业务领域的增长机会,以及本地化经验的成长,泰国将展示全新面貌,推动各行各业的直接联系,以弥补这两年来的失联,并为当地MICE行业创造积极的神奇影响。接下来,泰国将积极展示软实力和硬实力的独特性,稳固泰国成为世界级的商业活动目的地,包括可以举办大型会议的新建场所。

据悉,泰国会展发展势头正在加速前进,今年的第一个大型会议是6月23日至25日在曼谷举行的2022年全球妇女峰会,预计将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1,000多名参与者。而其他已经确定今年将在曼谷举行的活动包括:8月6日至 7日将有超过12,000名与会者参加的Unicity全球领袖及创新会议(GLIC),以及11月18日至19日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另外,芭堤雅将于11月14日至17 日迎接出席2022年国际计划生育大会(ICFP)的5,000名与会者,而普吉岛将于11月15日至18日举办2022年亚洲旅游博客交流会。到了2023年,曼谷还将于11月12日至15日举办2023第62届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大会。

一名北京旅行社业者表示,MICE产业是泰国推动发展的重点产业,泰国政府也藉由积极的政策参与,当地业者也聚焦于提供有价值的体验,着重挖掘泰国本土独特的体验,以吸引到访者深入探索泰国更多元的面貌,进一步带动其国内与国际旅客旅游的优质发展。现阶段进入泰国不再需要阴性检测结果,当地对于活动规模的控制也已取消,相信许多国际活动组织者会开始酌情组织活动。目前已经可以看到许多商务活动将陆续于泰国举行,这表明国际市场对泰国准备举办全球活动的信心,而泰国对外宣传的欢迎讯号,更将吸引MICE团体的注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