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航空宣布加入寰宇一家

6月20日,阿曼航空于IATA第78届年会(AGM)和世界航空运输峰会(WATS)上宣布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oneworld),其将在2024年成为寰宇一家正式成员,希望以此来加强在中东地区的地位。

阿曼航空首席执行官Eng Abdulaziz Al Raisi在一份声明说明:“加入寰宇一家代表了我们通过发展伙伴关系和联盟,为乘客提供更多旅行选择的历程中的一个决定性时刻。我们很高兴在旅行需求不断增长的高峰期加入世界上最重要的航空联盟。我们期待着欢迎寰宇一家成员搭乘阿曼航空,体验阿曼人的热情好客以及阿曼苏丹国在历史、文化和自然美景方面的一切。”

阿曼航空加入寰宇一家后,将为联盟全球旅行客户提供更多航班和目的地,使寰宇一家成为继卡塔尔航空公司和约旦皇家航空公司之后,唯一在中东拥有三个成员的全球航空联盟。

阿曼航空自1993年开始运营,目前大约拥有50个本地和国际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