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万豪旗下三家新酒店启幕

万豪旅享家宣布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在广州市白云区开幕,进一步拓展集团在大湾区的布局。三家新酒店共拥有1,601间客房,将在同一地点为宾客提供各具特色的居停体验。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大堂

“我们很高兴在大湾区迎来三家新酒店的开幕,充分彰显了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灵活多元旅居之选的承诺,以满足他们对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副总裁徐晓君女士(Minnie Xu)表示:“随着广州白云区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的蓬勃发展,我们期待通过酒店内外提供的丰富设施与服务,让宾客领略我们细致周到的入住体验。”

三家酒店距离广州地铁二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仅500米,搭乘地铁1小时内便捷可达广州中心区域。酒店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25公里,外地宾客亦可轻松抵达。此外,三家新酒店毗邻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还邻近包括5A级白云山风景区在内的多个旅游景点,为商旅和休闲旅游宾客尚佳的旅居之选。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豪华园景大床房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共享一个独立的会议中心,由万豪酒店团队管理。会议中心包含一个1,300平方米拥有全景落地窗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及一个430平方米的小宴会厅,均配备内置式LED屏幕和高级试听会议设备,是举办大型会议、展览、婚宴和晚宴的理想场地。八个面积从77至308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会议室可满足多种风格及规模的商业活动、社交聚会等需求。此外,位于三家酒店核心地带的户外草坪占地900平方米,坐拥优美的园林景象和繁华的城市景观。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大堂中庭

“我们很高兴在广州迎来三家新酒店开业,在同一地点为前来探索花城魅力的商务及休闲宾客提供三种截然不同的入住体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总经理方利先生表示,“这三家新酒店的开业将为广州及大湾区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以高端精致、多元化的酒店体验迎接每一位宾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