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将在雅典海岸線上开设新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在雅典开发全新雅典文华东方酒店及住宅。作为欧洲最大的可持续发展城市重建项目之一The Ellinikon,雅典文华东方酒店将位于其中心,并于2027年夏季开业。这个耗资约80亿欧元的项目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新活力。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表示,届时酒店将会提供123间客房和套房,以及17个品牌住宅,包括海滨别墅和公寓。多种餐饮选择将在各个餐饮场所内提供,成为当地居民和旅客的新去处。室内和室外活动空间将为会议和社交聚会提供充满时尚魅力的展台。文华东方酒店全方位的水疗中心将提供集团知名的养生疗程和美容项目,并专注提供以当地为灵感的疗程。

雅典文华东方酒店将是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与TEMES SA在希腊合作开发的第二间酒店。首间希腊酒店位于科斯塔纳瓦里诺,科斯塔纳瓦里诺文华东方酒店将于今年夏天开幕,反映集团对希腊不断发展为高级旅游目的地的信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