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于达拉斯开设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管理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家奢华酒店。该项目亦将包含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并预计将于2022年开业。

这个包括一栋25层的多功能大楼的全新发展项目坐落于Turtle Creek街区,毗邻城市商业中心,以及达拉斯剧院中心(Dallas Theatre Centre)与达拉斯艺术区(Arts District)等众多文化景点。

达拉斯文华东方酒店将配备176间客房与套房、四间餐厅及酒吧,包括一间全天候开放的餐厅、大堂酒廊、MO Bar以及特色餐厅。此外,酒店还将设有一系列会议与多功能设施,以及一间宽敞的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集团屡获殊荣的特色康体项目。其它娱乐设施还将包括一间健身中心及室外泳池。

此外,大楼上层将设有100套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所有住宅均可饱览城市或公园美景,被打造为城中最具特色的高端的住宅。业主将享受文华东方的传奇服务,及直通酒店内的各项设施。同时,该项目还为业主配以室外泳池、行政酒廊及私人花园等一系列私人专属设施。

JMJ Development,LLC为该项目的所有者及开发商。该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其项目遍布美国、墨西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美国达拉斯这个备受欢迎的活力街区开设文华东方酒店及优质住宅项目。我们非常期待将集团的业务版图扩展至这个美国最重要的商务休闲目的地。”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达拉斯文华东方酒店及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将为宾客与业主奉上一系列豪华设施,以及文华东方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他补充道。

“我们很自豪文华东方现已成为我们奢华地产投资的一部分。”JMJ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Timothy L. Barton说道,“此开发项目将为著名的Turtle Creek街区锦上添花,并为达拉斯的奢华服务树立一个全新标准。同时,它也为追求最佳住宿体验的宾客提供了一个完美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