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推出各项会议及活动保障措施

万豪国际集团已于近期推出各项会议和活动保障措施。从场地参观和抵达体验,会议和活动的空间布局、会议用餐和茶歇安排,以及入住体验的不同维度,重点针对减少宾客之间以及宾客和员工的面对面接触,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的清洁和消毒以及会议区域的空气处理系统维护的举措和规范,这一切旨在疫情常态化下引入新的酒店业操作规范和流程,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为会议组织者和与会者提供安全的会议和活动体验。

集团旗下酒店通过灵活的会议家具摆放,控制会议空间的可容纳人数,会议椅摆放保持安全间距,酒店根据会议需求定制化各类会议摆台以减少与会者之间的接触。

场地参观和抵达体验

  • 场地参观

酒店可以考虑为无法旅行的会议组织者提供云端虚拟现实场地参观支持,通过此项数字化解决方案,会议组织者无需到达现场,也可以充分了解酒店的概况和会议设施的情况。

  • 抵达体验

根据需要为会议组织者和与会者提供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抵达时酒店工作人员将为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会议和活动的空间布局

  • 从高接触到无接触

集团旗下酒店通过灵活的会议家具摆放,控制会议空间的可容纳人数,会议椅摆放保持安全间距,并尽可能使用酒店户外空间;与会议组织方充分沟通达成在会议和活动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的各项举措;为所有员工准备足够的个人防护用具包括口罩,要求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上岗。酒店根据会议需求定制化各类会议摆台以减少与会者之间的接触,具备提供企业和公司通过直播进行实时云端会议的设备支持。

  • 更高频次的深度清洁和消毒措施

集团旗下各酒店也于当下推行更高标准的卫生清洁措施,对所有会议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和消毒,包括增加对休息室以及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如:电梯内外按钮、自动扶梯以及楼梯扶手以及门把手进行清洁及消毒的频率;在会议室和公共空间的空气调节系统安装高质量的空气过滤器,对会议区域的空气处理系统进行清洁和消毒,保障空气清新并在会议区域均配备免洗手部消毒设备。

会议餐饮和茶歇安排

集团旗下各酒店为会议组织方在预留的活动空间中安排会议餐饮和茶歇,不提供公共茶歇安排,避免与其他会议与会者产生接触,根据会议团队的规模和人数为与会者提供多种卫生安全的餐饮选择,包括提供餐食外带,独立罐装或瓶装饮品,健康茶歇菜单以及分餐服务。为与会者提供由员工提供的茶歇服务或预先包装的茶歇餐品和调味品选择。

厨师团队严格遵守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食品安全准则并符合当地权威机构的要求,遵循严格的手部清洁流程并佩戴口罩及手套上岗,保障餐具的卫生并定时替换以及工作案板的定时清洁并记录。与此同时,酒店每周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流程和规范自检,确认符合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食品安全准则。

安心入住体验

长期以来,万豪国际集团始终致力于在客房和公共区域执行高标准的卫生清洁流程和规范。在宾客入住前和离开后,对客房进行深度清洁,特别是高频接触的客房物品表面,如门把手、电视遥控器、照明开关、电话等,并在客房内放置宾客健康安心包。近期,集团在酒店已推出一些清洁消毒新举措包括,宾客可以选择用手机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使用手机房卡功能进入客房及提出其他服务需求,减少员工与宾客之间的面对面接触。

万豪旅享家精彩礼遇 举办会议 获享更多

为更好的回馈会议组织方,助力会议组织方策划精彩会议和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万豪旅行家推出“精彩礼遇,三重奖励”活动,期间在亚太区参加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旅行计划的酒店或度假酒店预订2021年12月31日前举办的会议或活动,即可从以下任选三项精彩奖励及5,000点奖励积分。

1. 主账单房费九五折优惠
2. 三倍积分
3. 每满10人1人免费
4. 每满25个付费房晚可获得一晚免费住宿
5. 每满25个付费房晚赠送一间客房免费升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