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开通深圳至新加坡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将于2020年11月15日,开通深圳往返新加坡的直航航班服务。航班采用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运营, 每逢周日往返各一班。

新加坡航空 空客A350-900中程客机

目前,新航及旗下子公司胜安航空在中国大陆运营飞往上海和重庆的直航航班。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航集团积极配合中国及新加坡相关部门的监管要求,在保证安全健康出行的前提下,渐进推进中国其他航站航班服务的恢复计划。

新加坡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先生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我们希望抓住这个重要节点,通过开通深圳往返新加坡的直航航线,为中新两国的客运及货运搭建起航空桥梁,为两国经济增长及创造就业机会而做出贡献。”

“今年也是中新建交30周年,开通深圳往返新加坡的航班,也是我们恢复及不断扩展中国及新加坡之间飞行网络的重要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和两国政府的积极沟通,当客运及货运需求恢复时,以安全而渐进的方式复航其他航站的服务。目前,我们已采取强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措施以及检测制度,守护乘客及员工的安全,使他们对航空旅行逐渐恢复信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