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国际会议中心今启用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28日,徐州国际会议中心启用仪式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绿地与欧洲最大的工业媒体企业之一瑞士荣格工业传媒达成签约。本次活动是绿地打造徐州会展经济新地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会上并举行了绿地淮海产业协同战略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徐州国际会议中心是绿地在徐新一轮千亿战略投资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自2019年初开工建设,是集园林酒店、总部办公、国际会议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级综合功能体项目。与之相邻的徐州绿地铂瑞酒店也即将进入试运行,秉承铂瑞酒店一贯的高端低调的风格,将酒店地理位置、品牌文化及历史元素融于设计中,是由气势磅礴的汉文化历史风貌组成的园林式建筑。

徐州拥有承接东西、沟通南北、五省通衢的独特区位优势。近年来,在淮海经济区中的“首位度”持续提升,龙头带动作用日益凸显。随着徐州国际会议中心的启用,绿地也正加快推进另一项重大战略项目 — 淮海国际博览中心的建设。淮海国际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逾67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餐饮、娱乐、文旅等多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成为全球信息交流、消费体验和行业前沿动态的超级展示平台,是徐州面向世界的“全球会客厅”。项目一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并将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副园址,为徐州“十四五”良好开局助力。

本次与瑞士荣格工业传媒的签约,荣格旗下“全球化工厂高峰论坛”也将落地绿地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同时相关主题展览也计划永久落户徐州,为淮海经济区、徐州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助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