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9月12日开幕

(张广文/ 采访报道)历经三年多扩建的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即将于9月12日重新开放,除了面积将扩展至原会议中心的5倍,也将运用全新的设施和场地,吸引MICE、盛事活动、娱乐与健康爱好者等多元客源。预计QSNCC重新开放后,每年将吸引超过1,300万游客。

QSNCC执行副总裁Sutichai Bunditvorapoom先生

QSNCC执行副总裁Sutichai Bunditvorapoom先生介绍说,耗资150亿泰铢改造后的QSNCC,为曼谷中央商务区最大的会议中心,总面积达300,000平方米。当中,78,5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包括LG层超过22,750平方米的4个展览大厅、G层总面积为22,335平方米的无柱展厅、1层及2层近10,000平方米的大会堂和宴会厅,以及50间灵活的会议室。同时,其装卸区被大大扩展,也新增了近3000个车位的室内停车场,以及以QSNCC命名的与大楼相连的地铁站,为活动组织者和游客提供了更多便利。 来自中国的MICE客源上,QSNCC将聚焦科技、奢华、直销等行业企业,并争取企业会议、奖励旅游团队的生意。

在技术方面,QSNCC除了已经准备好适应即将到来的5G高速互联网使用,以有效地支持虚拟和混合活动,也建立了非接触式访问系统和智能事件平台管理系统,以控制服务的提供。同时,还采用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顶级安全技术,从多方保障参会者的生命安全。另外,QSNCC是东南亚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银牌认证的会议中心。

以丰富服务聚焦多元客源

除了积极吸引3,000至20,000人次的MICE团体和规模最高达200,000人次的消费展,QSNCC致力于打造多元、贴心的服务,如将每日营业时间提早至清晨5点,以照顾到有晨练习惯的客人。此外,美术馆会推出最长达半年的各种艺术展览、举办可容纳80,000人次的大型演唱会,同时,QSNCC也引入BALM零售,打造曼谷首家活力生活方式购物中心,以期藉由每日7点陆续开始营业的11,000平方米将近100家零售品牌、餐厅和便利设施,吸引健康爱好者,以及家庭团体到访。

此外,QSNCC还被占地720,000平方米的班佳齐蒂森林公园所环绕,班佳齐蒂森林公园与隆比尼公园相连,形成130公顷的户外场地,基于此,QSNCC计划未来将与曼谷都市管理局(BMA)合作,每个月推出不同的户外盛事活动,如八月庆祝泰国母亲节的公园音乐会,将QSNCC的户外空间转型成曼谷娱乐中心,以及慢跑、健身等运动爱好者的全新绿肺。周边更有众多全新景点,如泰国最大综合体One Bangkok、新一代写字楼FYI中心、The PARQ、MedPark医院等。

于2021年8月开始接受预订的QSNCC,已经迎来不断激增的预订量。全球最大的展览主办机构—英富曼集团确定将于今年在QSNCC举办六大知名展会活动,分别是亚洲食品原料展、泰国食品与酒店展、东盟可持续能源展、亚洲泵阀展、泰国水展,以及曼谷纸业展。QSNCC也已被选为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举办地。东南亚最大游戏展—2022年泰国游戏展、首届PATA和GBTA亚太旅游峰会则将分别于10月和12月举行。

为庆祝开业,QSNCC推出了“酒店合作”计划,与曼谷及其他旅游省份的13家酒店合作,提供各种专享酒店礼遇、套餐及服务,包括QSNCC和酒店之间的免费交通接驳、免费地铁或轻轨票、在QSNCC直接办理酒店入住手续、酒店忠诚奖励计划,以及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等特权。此计划中,曼谷共9家酒店参与,即约3500多间客房。第二期“酒店合作”计划即将推出。

 

Sponsored Post